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韶关市中机重工锻压有限公司

海洋石油钻井平台桩腿齿条及舷管;船舶用锻件;大型齿轮;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中海油服石油钻井平台在山东青岛黄海海域顺利下海。
中海油服石油钻井平台在山东青岛黄海海域顺利下海。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306        返回列表
        2011年3月16,在青岛黄岛海域200英尺自升式海洋钻井平台顺利下海。我公司与中海油,宝钢共同参与了这两条钻井平台齿条板及舷管国产化材料的研究及生产,并独立完成了材料的热处理精整工序,确保材料在零下40℃低温,冲击功达到69J的机械性能,打破了法国Indaecl钢厂,日本新日铁在平台重大关键材料上的垄断。
    这两条钻井平台已在中央电视台十一五重点装备成果展示栏目播出,属于国家十一五规划重点装备国产化成果之一。